云舒

已然退坑,漫威再见。想要吃糖。

当复联接触到ABO梗之后这真是个大问题

接上次。


Loki保持这个状态已经26个小时32分钟36秒了,现在是第39秒。

“大角鹿是怎么了?”Tony·彻夜不眠·Stark从地下车库走进厨房,被Loki的状态吓了一跳--谁都不能平心静气地忍受一个平日里满脸“跪下吧你们这群愚蠢的弟控痴汉变态冰棍渣男”的蛇精病突然画风一变,成为以“苍天你是何等无情无理取闹”的失意体前屈姿势疑似精神受到重创的中二病,悄悄地(自以为)问无所不能的管家Jarvis,“他又有什么新的恶作剧了吗?Thor呢?”

Jarvis的假体递给他一杯热牛奶:“抱歉,我不知道,sir。不过您该休息了,在经过45个小时的连续工作之后--虽然我不认为您需要研究那种东西,那只是来自某些喜好特殊的论坛人士所臆想出来的梗而已……”

Loki突然用力地转过头,用一种罕见的,受到严重惊吓的表情瞪着Tony,不过在下一秒,他立刻把自己重新收拾成Loki·不挑事不舒服斯基,倨傲地抬高下巴俯视Tony·174·Stark:“这么说,你已经开始了?”

“开始什么?”Tony警觉的反问,“嘿,听着大角鹿,不管你想做什么,先问问你的Thor去,现在他是你的S.O……”

“停止那个实验,凡人,你不会喜欢那个结果的。”

“Loki先生,”Jarvis沉着的上前一步,不经意地挡在Tony的身前,“您可以说出令人信服的理由。”

“ABO,第三性别,二次发育,”Loki冷笑,“哪怕你的初衷仅仅是为了让你摆脱可悲的身高……”

“等等,你怎么……”Tony观察了一下Loki的表情,恍然大悟,肯定地说,“平行世界?你是个omega?”

“不,不是我。”Loki倒是出乎意料地坦率,或者是幸灾乐祸,“我是你的Alpha……”

“What the fuc……等等,Jar你听我解释……”

“砰!”

……

“Banner和Bucky是Beta的一对儿,Thor是Steve的Omega?”当复联众人都了解到究竟发生了什么之后,Coulson眼尖地把脸色发绿的Dr.Banner请了出去--复联不需要内战,真的,

然后不无热切的问:“Clint呢?”

“哦,我倒想问你和我的Jar有什么瓜葛,”Tony毫不留情地讽刺,“Nat--她当然是个Alpha,Clint配不上她。”

“……我觉得你可以叫停这项研究了,Mr.Stark,”D.Coulson以极为严谨的姿态指出,“这将妨害到世界的安宁与和平。”

“当然。”Tony精疲力竭地回应,“这真是太可怕了,Jar给我点甜甜圈,我要安抚一下我受伤的心灵。”

“Yes, sir。”

“顺便把今天谈话相关的一切清除掉。”

“As you wish, sir。另外,我相信您和Loki先生,正如同您相信我和Coulson局长一样。”

“真贴心,Jar……”

“所以,”Cap讲出了余下所有人的心声,“我们一定要留下来看他们秀恩爱吗?”


评论(1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