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舒

已然退坑,漫威再见。想要吃糖。

[磊赫 AU]小孩

陈赫第一次见到王中磊的时候......他也忘了那具体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。

只是内心里莫名的悸动让他对自己Boss下意识地敬而远之。

处于男性的直觉——陈赫这么认为,同窗好友风流大少的郑凯则不屑一顾:“明明是处男的直觉.....”

但是身在同一个圈子里——更毋论同处一家娱乐公司,自然无可避免地要和自家的Boss打交道。

出乎意料的是,年长多岁依然英俊多金的Boss,出乎意料地和善。

他会骑马打高尔夫,也会卷着袖子打篮球;能在商场上叱咤风云呼风唤雨,也能作得一手好菜;可以抽着雪茄品着红酒揽着美人指点江山,也可以......

“所以说,你是怎么看上我的呢?”陈赫刚刚洗完澡,头发湿漉漉的,趴在王中磊的怀里,满怀好奇地问——他是真不明白,两个人无论是身份年龄人生阅历,都相差太远,能够走到今天,也不得不感叹一下命运。

王中磊放下手中的财务报表,拿过陈赫手里的毛巾,轻轻地揉擦着陈赫的头发,微笑着回忆:“唔,这个嘛......”他看着陈赫因好奇而睁大的眼睛,更像个小孩了,忍不住凑上去轻吻,“不知不觉,就喜欢上了啊......”

陈赫又害羞又生气地瞪了他一眼,暗自嘀咕着“狡猾的老男人”,乖乖地仰起脸配合。

陈赫原本以为是错觉,比如来自Boss的各种好意:重大场合毫不掩饰地力挺,一有空闲就准时报到的探班......让陈赫在诚惶诚恐之余,又有一点小小的、不为人知的喜悦。

想想清楚吧,陈赫,他直视着镜子里那个脸上挂满水珠的自己,你想的太多了,他只是你的Boss而已,你自找的。

往日暖心的微博此刻无比的令人憎恶,充满来自命运的冷嘲热讽。

后来的日子无比难熬,却出乎意料的显得一片空白。身为漩涡中心的主角和蒙受旗下艺人带来巨大损失的Boss,双方都要为自己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。一阵兵荒马乱之后,陈赫才发现,他们有多久没有真正坐在一起谈过话了。

你还在奢求什么呢?陈和扪心自问,即便他没有任何表示,你也不能再这么厚颜无耻下去了。

“分手吧。”

王中磊盯着手机屏上的三个字,心想这也太新奇了多少年了居然第一次被小孩甩。惊讶之后便是勃发的愤怒:一个解释都没有也想先发制人撂挑子不干。

“我真是太宠你了。”

王中磊是在陈赫的老家找到他的。

陈赫瘦了很多,颊上微微嘟起的肉消失了,但精神不错。王中磊找到他的时候,他正在和一群大爷学打太极。

王中磊心中一半是怨气一半是心酸,看到陈赫无意间投过来的视线,他觉得心中诡异地平静了下来。

王中磊大步走向站在原地又悲又喜怔怔愣愣的陈赫,无奈地揩去他的眼泪,用力拥住他:

“你不是想知道我为什么会看上你吗?”

“什么?”

“没有为什么啊,你永远都是我最宠爱的孩子,my boy。”

写在最后的PS:本人真的不粉CH及其衍生CP。特此申明。

评论(3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